长沙警方集中销毁枪支、仿真枪和管制器具(图)

作者:刘怡斌 通讯员 胡喆 来源:红网
2014-05-15 16:11:40

下阶段,长沙警方将进一步加强对军械枪迷、狩猎爱好者等人员的管理教育,督促主动上缴非法枪支;逐步落实开包验视和实名登记等制度,严查物流,堵塞非法枪爆物品流入的渠道;加强对涉爆涉枪单位的安全检查,督促单位法人代表切实履行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同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在城市干道、交通枢纽等重点部位非法贩卖管制刀具、弩、仿真枪的问题,公安机关还将适时开展打击整治。继续加强重点地区整治,对非法制贩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的重点地区,坚持综合整治和管控收缴双管齐下,彻底整治、彻底收缴、彻底查处。

长沙市公安局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踊跃投身到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来,对发现的涉及枪支、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管制器具、放射性物品等危险物品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可拨打110或当地派出所电话进行举报。长沙市公安局对群众举报的涉枪涉爆案件线索将认真核查,对核查属实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予以最高2万元奖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