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检查改装车识破毒驾司机 车内搜出麻果(图)

作者:梁爽 来源:武汉晚报
2014-05-14 13:35:02

民警检查改装车识破毒驾司机 车内搜出麻果(图)

民警在检查可疑司机。通讯员 吕立坤 摄

司机把长城车改成本田车,没挂车牌在车流中穿来穿去,民警查车闻到一股香味。前天早上,东新交通大队民警查获毒驾司机丁某,并发现他曾因吸毒3次被拘留。

12日早上8点20分,东新交通大队机动中队民警胡燕峰、黄文淼,在南湖大道光谷大道路口看到一辆无牌车,引擎盖漆成了绿色,明显经过改装。拦车检查发现,这辆车内加装了电子加速设备,排气管加粗,车内还放着两个车牌。

经查询,这辆改装车原本是白色长城轿车,司机除了改装上色,还将车标改成了本田。“车里面还有一股类似于吸食毒品后的香味。”民警回忆说,在跟司机丁某对话时,对方一脸疲惫,精神恍惚,答非所问。

民警将丁某带回队里做尿检。结果显示,丁某3天内吸食过毒品。在丁某的车内,民警还找出了麻果和吸毒工具。丁某交代,10日晚上,他同朋友一起吸食了毒品。民警查询他的身份还发现,从2009年到2011年,他曾三次因为吸毒被拘留。

丁某因毒驾被注销驾照,且三年内不得申领。另外,他还因非法改装车辆和未悬挂车牌面临重罚。(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吕立坤刘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