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多次强奸12岁幼女致其怀孕被刑拘

作者:刘心珠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5-13 10:33:49

近日,亳州市谯城区谯东镇60岁老汉鲁某某涉嫌多次强奸12岁幼女,被谯东派出所刑事拘留。

5月8日,谯城区谯东镇某村村民王某,带着自己年仅12岁的女儿,来到谯东派出所报案,称年幼的女儿被本村60岁的鲁某某强奸并致怀孕。

据警方了解,受害人王某某是名小学生,父母常年都在外地打工,平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近日,王某某老是感到自己肚子不适,并告诉了爷爷奶奶。5月6日早上,王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卫生院进行检查,当医生告知王某某已经怀孕一个多月后,全家犹如晴天霹雳。

警方询问王某某得知,2013年6月,同村村民鲁某某,以到自己家中给其拿好吃的食品为由,将其骗至家中进行强奸,并恐吓她要是将此事说出就得挨打。此后,王某某又被鲁某某多次强奸。

民警立即赶往鲁某某家中,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在事实面前鲁某某供认不讳。目前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亳州晚报 张立峰记者刘心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