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维普约尔几年不说话 两队长为女人争风?(图)

来源:东南早报
2014-05-09 15:52:45

曝哈维普约尔几年不说话 两队长为女人争风?(图)

哈维与妻子努莉亚

西班牙和巴萨俱乐部历史上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一位女人产生了深深的隔阂。西班牙媒体“甲级足球”网站报道,哈维和普约尔这对曾经的好友,却已经有好几年不说话了,而两人闹矛盾,纯粹是因为一个“桃色事件”。

媒体报道,哈维和普约尔的关系早已闹翻。事情发生在2011-2012赛季,当时还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时期。那时候,巴萨队长普约尔刚刚结束自己与马洛卡模特马连娜的恋情,而哈维也刚刚与前任女友结束关系,开始与现在的妻子努莉亚恋爱。

不过普约尔并不在意哈维的感受和“朋友妻不可欺”的原则,他开始动用各种手段追求努莉亚。普约尔的行为让哈维十分恼火,终于有一次两人在更衣室里吵了起来,而且差点动手,好在小法及时将两位大哥分开。从体型和力量来看,如果两人动手,哈维显然不是普约尔的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