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球员酷似"巴神" 秀身材引爆足球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08 16:56:39

大学生球员酷似

日前,2013-2014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鸣金收官,最终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大学脱颖而出,分列江苏赛区的冠、亚、季军。

在江苏赛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因为战绩出众,早已获得外卡晋级第二阶段大区赛,但每场比赛却依然坚持拼到最后一分钟。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则是球队里一名酷似著名球星巴洛特利的大一新生卢志勇,无论是身材、发型还是气质,卢志勇都堪称南航版的“巴神”。这位新星一时间在赛场上收获了大批现场女粉丝的关注。

而相比起巴神火烧豪宅、开车撞俱乐部大门等离经叛道的举动,卢志勇更多时候则体现的是巴神充满躁动并渴望认同的一面。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友的形容,诸如在平时的训练中,他就非常坚持自己的正确观点,在教练与队友无法说服他的前提下,他会一直固执己见,不会因为对方教练或是学长的身份就退让半步,而这份充满气魄的坚持,也是他成为南航版“巴神”的决定性因素。

在江苏赛区选拔赛的比赛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巴神”协助队友屡次进球,表现神勇。尤其是在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卢志勇凭借出色的球技获得一粒进球,而他在进球后,迅速脱下战袍,露出他矫健的肌肉,自信地用这种方式来庆祝进球,这一画面也与巴洛特利在南非世界杯时的表现别无二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