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亚洲杯门票开卖 国足比赛卖出“白菜价”

作者:范宏基 来源:中新网
2014-05-08 13:51:39

在国内,看一场中超比赛的门票价格差不多在50元左右,而在明年的澳大利亚看一场国足的亚洲杯小组赛门票只需不到30元!尽管这不可思议,但这就是现实!昨天,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门票开始正式预售,国足三场小组赛门票价格之低不可思议。

小组赛门票中仅澳大利亚和科威特的揭幕战最贵,一等票价达到了149澳元(约870元人民币),二等票价格是109澳元(约639元人民币),接下来澳大利亚与阿曼、韩国的两场小组赛,一等票价格也才99澳元(约580元人民币)。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球队小组比赛,一等票价都是30澳元(约175元人民币),二等票是10澳元,三等票更低才5澳元(约29元人民币),相当于白菜价。

至于八强战的一等票票价,则上升到了69澳元(约400元人民币),半决赛一等票价格是99澳元(约580元人民币),决赛的门票是本届锦标赛中最贵的,一等票价格达到了149澳元(约870元人民币)。另外,每场比赛的门票都有优惠价,专门提供给家庭和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