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神秘老太街头秀球技视频爆红网络[组图]

意大利神秘老太街头秀球技视频爆红网络[组图]

  意大利神秘老太街头秀球技(视频截图)

意大利一名神秘老太在罗马郊区街头秀球技视频在Facebook上疯传,已经有数千人分享观看。

这位老太太穿着黑色长裙和毛衣,在走过街头时,一群正在踢球的孩子将球传到其脚下。其他人可能会绕路或将球传回给孩子们,但这位老太却利用此机会大秀球技,甚至用脚踝颠球,证明年龄不是问题。

这位神秘老太秀球技的场景被拍摄下来,并于数小时后被上传到网上。数千人点击观看后,老太太迅速蹿红网络,但其身份已然无人知晓。

多家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追踪这位老太太身份,它们称其为“老奶奶”,认为其可能居住在罗马,本身就曾是球员。一家报纸写道:“这位老奶奶就像贝克汉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球技 视频 街头秀 截图 Faceboo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