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杜兰特荣膺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07 08:35:59

凯文-杜兰特荣膺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杜兰特 图片来源:德国 明镜在线
 

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当选为2013-14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这是杜兰特生涯第一次荣膺常规赛MVP,本赛季他场均拿到生涯最高的32分,同时还有7.4个篮板5.6次助攻,助攻同样创了生涯新高。这是杜兰特生涯近5个赛季内第4次成为联盟得分王,他完成了威尔特-张伯伦、乔治-格文和迈克尔-乔丹一样的壮举,并且他带领着球队取得了联盟第二好的59胜23负的战绩。

在MVP的票选中,杜兰特一共得到了1232分,其中得到了119张第一选票。MVP票选一共有125张投票,其中124票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播音员,1票来自NBA官方网站的投票。每张投票中,按顺序可以投上5位球员,第一票选10分,第二票选7分,第三票选5分,第四票选3分,第五票选1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