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检察官涉性侵女按摩师遭停职 已被监视居住

作者:张书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06 09:50:27

5日傍晚,浙江兰溪市委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通告称,因在酒店接受足浴女技师按摩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兰溪市委已于4月30日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作出停职处理,并要求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4月27日凌晨,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因在酒店接受足浴女技师按摩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有女技师称,自己在给江某按摩时遭受了性侵犯。随后,江某被该酒店按摩部员工扭送至派出所报警。

兰溪方面称,兰溪市委已于4月30日对江某作出停职处理,要求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涉案当事人江某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悉,事发当晚,兰溪市检察院即召开党组会议,明确态度、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查清事实,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完)

另据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日前有网友爆料,浙江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被酒店按摩女技师的同事扭送到派出所,该技师报案称遭到性侵。兰溪官方昨晚通报,当事人江某确为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其在酒店足浴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已被停职。公安机关正在依法查处,江某已被监视居住。

被酒店员工扭送至派出所

近日,一位叫“周游”的网友在腾讯微博爆料称,4月27日凌晨,浙江兰溪市一名从事按摩职业的女子和同事扭送一男子到派出所,这名女技师报案称被该男子强奸。经检查发现,该女子身上有伤。微博指男子为兰溪一检察官,曾在当地检察院任反贪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现任该院纪检组长。微博称,“该检察官到案后不承认强奸。”这条微博随后引发网友关注,目前已被删除。

兰溪市检察院分管宣传的唐姓副检察长,5月4日下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涉事男子确为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但其以案件还在调查为由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兰溪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确认了此事,称“微博上的内容基本属实”。这名宣传干部透露,目前江某已被监视居住,在家接受调查。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后透露,江某是4月27日凌晨3时许在兰溪世贸大饭店足浴后,被该酒店按摩部员工扭送至兰江派出所的。酒店员工彭某称,她在给江某按摩时遭受了性侵犯。

停职前任检察院纪检组长

相关资讯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兰溪世贸大饭店是当地一家“五星级标准饭店”,与兰溪市检察院相邻。当地《金华晚报》昨日报道,去年江某被任命为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此前他曾任兰溪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检察院一工作人员透露,江某已多日不来上班。

兰溪市政府网站任免信息透露,江某名为江晋麒。兰溪市委的确在去年8月23日发出任免通知:江晋麒出任兰溪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并被免去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职务。

当地政府网站中的简历显示,江晋麒1970年2月生,大学文化,1990年参加工作,2002年入党。在任兰溪市反贪局局长前,曾任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

所在单位开会“吸取教训”

昨日20时,兰溪市新闻办主办的兰溪新闻网通报称,“兰溪市检察院江某被停职处理”。

通报称,4月27日凌晨,兰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某因在酒店接受足浴女技师按摩并与女技师发生纠纷。兰溪市委于4月30日对江某作出停职处理,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江某采取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通报还称,事发当晚,兰溪市检察院即召开党组会议,明确态度、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查清事实,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