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我从没和张昊恋爱过 计划一两年内结婚

作者:曾啸 来源:半岛晨报
2014-05-06 10:06:03

张丹:我从没和张昊恋爱过 计划一两年内结婚

  张丹 张昊

张昊五一结婚:一见钟情相恋多年 低调瞒过教练

五一假日期间,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得主张昊与相恋10年的女友鞠驰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新娘不是张丹啊?”对于张昊的大婚,绝大多数网友给出了这样的评论。在人们心中,张丹张昊的名字早已被联系到一起,而他们的两对师兄师姐赵宏博申雪和佟健庞清已经确定了婚姻或恋爱关系。而在张昊结婚典礼上,张丹并没有出现,昨晚,张丹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也为张昊送上祝福,同时她也第一次透露:“我们牵手14年,从来没有想过要恋爱,我一直把他当成大哥哥! ”

谈张昊:我们从没有恋爱

《竞周刊》:你好张丹,张昊结婚的消息你知道了吧。

张丹:恩,是的,我看到了。《竞周刊》:你好像没去,不知道是为什么?

张丹:主要是因为家里有点事要处理,五一出门了。《竞周刊》:大家都知道你们牵手14年,是一对非常优秀的组合,有媒体曾爆料你们曾恋爱过。

张丹:可能是有些人误解了吧,我们牵手14年,从来没有想过要恋爱,我一直把他当成大哥哥。《竞周刊》:我记得2006年冬奥会,你在比赛中摔伤,张昊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动了不少人,那个时候起就有人期盼你们在一起。

张丹:说实话,很多网友看到的都是表面现象,媒体也有误解,我们在一起像亲人,像家人一样的感觉,他那个时候像大哥一样照顾我,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我们是一个集体,就应该这样。《竞周刊》:张昊结婚后,你有没有送上祝福。

张丹:有的,我也祝愿他永远幸福快乐。说男友:近一两年内结婚《竞周刊》:对了,你的搭档张昊结婚了,你自己的婚姻大事处理的怎样了?

张丹:我也有男朋友了,他原来是冰舞运动员。《竞周刊》:现在还在从事这个项目?

张丹:没有,离开后现在卖家电。《竞周刊》:是否已经登记领证,有没有结婚的打算?

张丹:当然啊,估计一两年内吧,应该会在北京结婚。《竞周刊》:说说你的男友吧,他会做饭吧?

张丹:现在年轻人都很少做饭了,我们没事就出去吃饭。讲打算:未来教孩子学滑冰《竞周刊》:听说你退役之后就去读书了?

张丹:没有,那都是外界误传的。《竞周刊》:那你现在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吗?

张丹:没有,自从退役后就一直闲着,不过我打算去俱乐部教孩子滑冰,这样一来还能有点收入。《竞周刊》:不知道这份工作,收入情况怎样?

张丹:每小时200、400、600元不等,要根据学习的内容,一般来说,半小时为一课。《竞周刊》:当时退役后,国家队没有打算给你安排工作,或者去体育局上班?

张丹: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不过国家队有需要,我还是愿意从事相关工作,毕竟干了一辈子,还是希望在这个岗位上发挥余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