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现变性人 第一烂队国脚变"她"

作者:林 冉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5-06 09:07:14

世界杯预选赛现变性人 第一烂队国脚变

  佳雅现在女人味十足。

近日,一部名叫《下一球制胜》的足球纪录片在英国热播。这部电影讲述了美属萨摩亚(萨摩亚群岛位于大洋洲,是美国在南半球唯一的领地)男子足球队——这支世界杯史上第一烂队的故事。影片讲述他们怎么从不断失败中走出来,最终拿下了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胜利的故事。而队中最引人关注的一位球员,显然就是佳雅·萨埃鲁阿——世界杯预选赛史上的首位准变性人。

世界杯第一烂队有多烂 一场比赛丢了31个球

美属萨摩亚男足在2011年前从未赢过一场比赛。在球队成立17年的历史中,他们一共打进了两个进球。常年在FIFA的国家队排名中垫底。2001年,他们创造了FIFA历史上的最大失利——在与澳大利亚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被澳大利亚队狂灌31球。绝对是世界杯史上的第一烂队。

佳雅年幼时就与足球结缘。他当时的教练是尼基·萨拉普——美属萨摩亚队的主力门将。尼基也是在那场与澳大利亚的“噩梦”比赛中31次从自己的球网中捡出皮球的门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