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老板种族歧视事件"后续:萧华誓让快船易主

作者:李博 来源:中新网
2014-05-05 10:39:55

相关链接:快船球员赛前热身T恤反穿 抗议老板种族歧视

球员相互拥抱,主帅里弗斯挥拳庆祝,在昨日主场126比121战胜金州勇士拿下抢七晋级第二轮后,快船的主场斯坦普斯中心成为欢乐的海洋,不过在庆祝的人群中却没有球队老板斯特林的身影。由于发出种族歧视言论,斯特林被联盟处以终身禁赛,而他的球队也很有可能保不住了。据《今日美国》报道,在由NBA老板们组成的10人委员会一致通过驱逐斯特林的提案后,NBA将指定一名CEO来负责快船队的运营。

NBA总裁萧华在近日表态,如果斯特林拒绝出售球队,联盟会递交一份针对他的指控,他将有5天时间对此做出回应。随后萧华将召开理事会会议再进行一次投票。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萧华计划与斯特林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话,目前萧华态度非常强硬,即使斯特林要诉诸法庭,联盟也要确保快船被出售。之前《福布斯》为快船的估值为5.75亿美元左右,而其售价的最新传闻则是在13亿至15亿美元之间,比此前NBA球队转让的最高价(本赛季的雄鹿,以5.5亿美元价格售出)还要高出了一倍多。昨日的抢七大战中,斯特林的妻子谢莉出现在了球队包厢内观看比赛,对于萧华的处罚,谢莉也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