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三轮车撞上奔驰 乘客当场死亡车主受伤(图)

作者:谢鹏 来源:华声在线
2014-05-04 10:53:02

无牌三轮车撞上奔驰 乘客当场死亡车主受伤(图)

车祸现场,120医护人员对死者进行处理。本报记者邓昊摄

昨日中午,泰山路建锋·明月湖小区门口,一辆无牌三轮车侧翻在地,一辆奔驰车右侧的后尾灯灯罩散落一地。

一名妇女躺在地上,其头颅和身体左侧各有一摊血,被确认当场死亡。

两车相撞,一死一伤

5月2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建锋·明月湖小区门口,无牌三轮车和一辆奔驰小车尾部相撞。

吴小姐目睹了整个事故的经过。“当时我还在和朋友聊天,就听到‘砰’的一声响,我回头一看是车祸。三轮车彻底翻了过来,压着两个人。”据吴小姐讲述,当时三轮车司机和车上妇女都被压在了三轮车底下。数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三轮车抬起,开三轮车的男子被紧急送往中心医院救治,女子被确认当场死亡。

三轮车车主正在抢救

奔驰车主姓郭,对于这起车祸,他大呼倒霉。“我当时开车从东面进小区,车速不快,三轮车从西往东行驶,我在驾驶的时候突然感觉猛地一震,就知道坏了,自己肯定是被撞了。下车一看,是辆三轮车。”说到这,郭先生不停地叹气,“我当时车速要快一点就不会撞上了,真倒霉。”

车祸发生后,天元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依法扣下了郭先生的驾驶证和车辆,并要求其前往天元交警大队协助调查。

下午四时许,记者从中心医院得知三轮车车主杨先生依旧在抢救中,暂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杨先生是河南信阳人,来到株洲生活有十余年,死者是他妻子,除此之外,没有亲人生活在株洲,只有几位朋友和老乡。“奔驰车主安排一个人先过来垫付了一部分医药费。”杨先生的老乡如是表述。

本报见习记者谢鹏株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