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激情谢幕 中国骑手赵志文赢得桂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4 08:58:22

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激情谢幕 中国骑手赵志文赢得桂冠

中国骑手赵志文感谢自己马匹精彩发挥

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激情谢幕 中国骑手赵志文赢得桂冠

第二站世界杯赛冠军赵志文

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的比赛5月3日在朝阳公园马术场激情谢幕,中国骑手赵志文在世界杯赛(150CM)的正赛及附加赛(JUMP OFF)上均发挥出色,用完美的表现给本站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最终赢得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世界杯赛的冠军。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三站的比赛将于2014年10月4-7日继续在朝阳公园马术场进行。

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合作伙伴及官方计时,浪琴表与马术运动的溯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时至今日,浪琴表也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广泛地参与到各类重要的马术竞赛中。

下午三点,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世界杯赛(150CM)正式开始,共有25名骑手报名参加了本场比赛。第一个出场的中国骑手朱美美策骑cheval de blanc给本场比赛演绎了一次精彩开场,她用完美的84秒26行进时间贡献了全场比赛第一个零罚分。第三位出场的中国骑手达日玛和随后上场的意大利骑手Jerry Smit也获得了零罚分的好成绩。在几位骑手相继结束比赛后,中国骑手赵志文第十二位策骑BOLERO出场,一贯在速度上追求完美的他打出了本场比赛连续第五个零罚分,用时82秒11。中国骑手刘同晏策骑库布奇全场倒数第二出场,以78秒07零罚分的成绩名列全场十位零罚分选手的第一名。除了之前提到的五位选手,其余进入附加赛(JUMP OFF)的选手还有中国选手秦林、梁锐基、努尔拉合买提•阿拜,德国选手Jan-phillippWeichert和葡萄牙选手Gonzalez Barada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