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昊五一结婚:一见钟情相恋多年 低调瞒过教练

来源:中国体育报
2014-05-01 17:49:45

张昊五一结婚:一见钟情相恋多年 低调瞒过教练 

张昊与爱妻鞠驰

我国著名双人滑选手张昊的名字,总是和张丹、彭程放在一起。没办法,这是双人滑项目的国际惯例,且女士优先。但5月1日晚上5点30分,在哈尔滨红事会举行的一场婚礼上,张昊的名字后面加上了“鞠驰”这个名字,而这位叫做鞠驰,美丽乖巧的姑娘,便是张昊的妻子。

相爱十余年之后,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走上了红毯。

温情相伴十余年

在大家眼中,张昊永远一副大大咧咧的笑模样,怎么看都像个邻家大男孩。但作为我国双人滑教父姚滨麾下的“老三”(老大申雪赵宏博已结婚生女、老二庞清和佟健也沐浴爱河),他和女伴的关系也多次被追问,每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张昊总是咧嘴一笑,但口径却从未改变过,“兄妹关系(张丹)”,到2013年换伴,搭档彭程后,张昊更是将外人眼中的“大哥哥和小妹妹”戏称为“大叔和萝莉”。与女伴的关系撇得如此清楚,并不是烟幕弹,而是因为此时,在张昊的感情世界里,早已住下了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