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拥抱乔丹致敬 沃克:季后赛学到了很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29 17:21:11

詹姆斯拥抱乔丹致敬 沃克:季后赛学到了很多

4月29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9日,热火再胜山猫,以4-0横扫对手晋级。在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时间跑向山猫的板凳席,与场边观战的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拥抱。

“就是去表达尊敬,”詹姆斯说,“我祝贺了他们队中的每一个,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也祝他们未来一切好运,我跟迈克尔说了同样的话,他跟我说了,也跟我们全队都说了,保持健康持续前进。”

比赛第三节中詹姆斯大腿被撞,痛苦倒地,但他稍作休整后继续上场,全场贡献3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大腿还有些疼痛,但我们结束了系列赛,有时间好好休整。”詹姆斯说,首轮场均贡献30+8+6,投篮命中率高达55.7%。“最重要的是我们每场都在提高,球队禁受住了考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