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助理回应朱骏恶语:当没听见 保留起诉权利

来源:新华网
2014-04-25 16:33:37

聂卫平助理回应朱骏恶语:当没听见 保留起诉权利
此前朱骏的微博截图

近日棋圣聂卫平因批评足球运动员戴琳不够成熟而遭到前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讽刺。昨天,记者多方面采访聂卫平身边的人,据悉,聂卫平已获悉此事,但并不理睬朱骏的做法,同时聂老也会保留起诉权利。

朱骏调侃棋圣从死神手里抢红牌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3∶0完胜北京国安,比赛中,戴琳通过一些“小动作”激怒了国安外援格隆,直接导致格隆拳击戴琳被红牌罚下。赛后,戴琳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也许这是我走向成熟的见证!”看到此微博,棋圣聂卫平发微博批戴琳不成熟。

聂老这条微博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同,当然也有一些戴琳的支持者开始对聂卫平表达不满。戴琳的前任老板朱骏通过自己的微博力挺戴琳,朱骏写道:“聂老,身体保重!戴,你也千万别计较,聂大人刚拿了阎王的红牌,所以看到红牌就来气,可他就是用坚强的斗志和智慧把红牌洗成黄牌,黄牌洗成没牌,值得学习,前辈前辈。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