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抱宠物狗驾车 闹市撞死骑车男子逃逸(图)

作者:李一川 来源:大河网
2014-04-22 09:27:33

女司机抱宠物狗驾车 闹市撞死骑车男子逃逸(图)

事发现场模拟图

女司机抱宠物狗驾车 闹市撞死骑车男子逃逸(图)

事发时惨烈的一幕让很多人心悸

阅读提示昨日下午1时许,郑州市闹市区发生一起恶性肇事逃逸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蓝色奥迪TT轿车在行驶到天明路和群办路交叉口附近时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飞后逃逸,男子当场身亡。据多位目击者证实,当时肇事的女司机怀中抱有一只黄色卷毛宠物狗,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在现场稍作停顿后加速驶离。

事发突然:奥迪TT闹市撞飞骑车男子

事发现场位于天明路和群办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中间黄线靠南位置。下午3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被撞男子已被120拉走,被撞男子的自行车也已被交警拖离现场。地面上留下一大摊血迹。

在附近工作的王先生目击了车祸的事发经过,当时他第一时间拨打了120。王先生手机拨打120的时间,显示事故发生在下午1时38分左右,“当时,路上行人很多。一辆蓝色奥迪车沿群办路自西向东飞快驶来。行驶到丽江·水花园小区门口西侧的窨井盖时,奥迪车撞上了一个同向骑自行车的男子。”

“撞击瞬间,骑车男子飞了起来,先砸在奥迪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随后男子在车身上多次翻滚后掉落地上。撞人后,奥迪车前行10多米后停了下来。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奥迪车稍作停顿后不顾附近路人的呼喊阻拦,竟加速驶离现场。当时,奥迪车右拐驶上了天明路。”目击者王先生表示,据他目测当时奥迪车车速很快,大约在六七十迈,这速度在狭窄的群办路行驶简直不可想象。

记者注意到,群办路南侧划有停车位,北侧也停了不少车。这使得原本不宽的道路,车辆行驶都很缓慢。

多人目击:女司机当时抱狗驾车

众多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蓝色奥迪车撞人后在现场停顿后驶离现场。

“奥迪车在现场停了一下,有路人记住了该车的车牌号。”目击者孙先生说,当时令他诧异的是,女司机怀中竟还抱有一条狗。

附近徐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目击的事发经过。当时正在路旁楼上阳台眺望的徐女士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就赶紧扭头看,此时被撞男子已倒在地上。“撞人后,肇事车减速稍微停顿了几秒,随后逃离现场。我注意到,撞人的是辆奥迪TT轿车,驾车的是个女司机。当时,女司机怀中还抱着一只黄色卷毛宠物狗。”徐女士表示。

肇事车逃离现场后,有路人拨打了110和120。120急救车最先赶到,当倒在血泊中的男子被抬到急救车上时,一位目击者将写有肇事车车牌号的纸条交给了医生。随后,有目击者同样将写有肇事车车牌号的纸条交给了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

记者上网查询,了解到奥迪TT的售价在50万~70万元,零到百公里的加速仅为5.2秒。

下午4时许,记者从省中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被撞男子魏某由于头颅、颈部遭受重击受损严重已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李一川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