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区一道路发生大面积地基塌陷

作者:任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16 13:50:06

昆明城区一道路发生大面积地基塌陷

  塌陷现场工人移除广告牌 任东 摄

昆明城区一道路发生大面积地基塌陷

  塌陷现场 任东 摄

16日凌晨2时许,昆明西市区人民西路便道突发大面积道路地基塌陷,所幸事故发生时正值深夜,没有车辆通过,未造成人员伤亡。

早上8时,一位驾车路过该路段的市民介绍说:“一早就收到了交警的提示短信,塌陷现场图片也在微信和微博里看到,知道了情况后就耐心等待通行,并没有想象中的拥堵。”

记者上午九点在塌陷路段现场看到,该道路大约有30米左右路段发生塌陷,路面的三分之一成了一个大坑,并不时伴有泥土石块下滑,几名工人正在移除塌陷路段周边的广告牌。据了解,2010年由于人民西路进行地铁围挡施工而修建这条便道方便民众绕行。

据执勤交警介绍,16日早上发现塌陷情况后,已经把该路段及时封闭,并在路口疏导交通,并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目前,道路塌陷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