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如皋某化工厂发生爆炸 明火已灭4人被救出

作者:徐大为 来源:央视
2014-04-16 12:01:19

江苏南通如皋某化工厂发生爆炸 明火已灭4人被救出

现场

江苏南通如皋某化工厂发生爆炸 明火已灭4人被救出

 

最新进展

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南通消防消息,火势已于11时左右被控制,目前大部分明火已被扑灭,还剩零星火点。已有4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消防官兵正在清理现场,清理完毕后还将再次进行人员搜索。据如皋官方发布信息,现场已救出10人送医院救治,尚有7人失去联系。

今日上午江苏南通如皋双马化工厂发生爆炸,引发火灾。事故现场传来两声巨响,黑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有房屋倒塌。消防车已赶赴救援,事故原因还不确定,人员伤亡情况不明。(中新网)

群众反映

4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江苏如皋市双马化工化工厂发生爆炸,警方已在爆炸地点周边500米拉起了警戒线,目前伤亡情况不明,陆续看到医院救护车进出。

本网随后驱车前往,看到现场围满了群众,从老远处就能看到浓浓黑烟往上窜。据双马化工老板说,化工厂爆炸疑似包装车间粉层引起。

另据围观群众说,他们当时在家中,听到爆炸后,家中门窗都震动了一下,吓了一大跳,以为是打雷。

在现场,记者看到交警、特警、城管等多部门在维持秩序,对围观的群众进行疏散,以防二次爆炸,对居民造成伤害。陆续看到周边的消防车赶到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如皋新闻网)

央视新闻

#央视快讯#【江苏南通如皋某化工厂发生爆炸人员伤亡尚不明】今日上午江苏南通如皋双马化工厂发生爆炸,引发火灾。事故现场传来两声巨响,黑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有房屋倒塌。消防车已赶赴救援,已有伤员陆续被救出,事故原因还不确定,人员伤亡情况不明。(央视记者徐大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