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视频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2014-04-15 08:43:50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刘强东几年前接受电视采访,表示自己有儿子

刘强东或有婚史 儿子已8岁

而1974年出生的“京东叔”刘强东除了与1993年的奶茶妹妹不仅有着19岁的年龄差,刘更被知情人士爆料曾有婚史,儿子2006年出生,今年已8岁。记者求证时发现,刘强东于公开可查的资料中,从未涉及“婚否”的信息,但“8岁儿子”却有迹可寻。在宁夏卫视的《财富人生》2010年11月6日所做的“刘强东特辑”中,刘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还表示“可以说从小到大,我唯一觉得愧疚的就是他(儿子)。”刘强东还在节目中透露,儿子在北京全托,周五才被接回家,而自己因为经常出差,一个多月才能与孩子见一次。节目末尾,刘强东还向记者展示了一排儿子的照片,并指着其中一张两岁多的小童照说,“这是他妈妈给他拍的。”但他在节目中并未透露出孩子妈妈的具体信息,也未说明自己结婚与否。

记者于是向知情人求证,得知孩子妈妈并不是外界所传的初恋女友龚小京。“龚本来就没跟他结婚啊,网上都有爆的,龚家嫌弃他,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知情人称,“后来他娶了一个,但前几年离了,有孩子,离婚原因不明。”

不过,据本刊记者总结,奶茶妹妹一向对微胖界才子青睐有加,其前任梁某陶某皆属此类型。而京东大叔刘强东的外形及才干显然符合“小天”一贯的择偶标准,因此二人一见倾心,迸发出罔顾世俗与年龄差距的真爱,也未尝没有可能。

编辑: 于熙 标签: 奶茶妹妹 刘强东 小天 恋爱 奶茶 奶茶妹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