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镇领导带人拔1000余棵新植树苗 与村民冲突

作者:聂辉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4-10 10:12:06

一村民眼眶骨折

昨天下午5点,记者在北医三院见到了陈淑亮的弟弟陈淑义。陈淑义头部右侧肿起并伴有皮外伤,右眼充血,眼皮呈紫色,眼睛无法睁开,鼻子也有残留的血迹,“现在脑袋都是木的”。

陈淑义说,当时有四五个人围着他,然后就动起手来,打他的人手里拿着棍子,“我一个人也打不过他们”。随后,陈淑义一行人又到急诊部做眼眶CT、脑部CT,今天还要做眼部B超。北医三院眼科急诊出具的诊断证明书显示,陈淑义双眼钝挫伤,右角膜擦伤,双眼眶壁骨折。

陈淑亮的左手手指受伤,出现一厘米左右的脱皮,陈淑亮称有人踩在了他的手上。此外,陈淑亮腰部和腹部多处挫伤,出现大面积血痕。其妻眼角出血,面部肿胀,被送往延庆县医院接受治疗。据在现场的其他村民介绍,强行拔树苗的人似乎也有人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

村民们称,当天下午2点20分左右镇里人到达现场后,他们就拨打110报了警,但直到双方发生冲突村民被打、镇里的人全部撤离后,夏都派出所的警察才赶到现场。村民们因此不信任派出所,至今仍拒绝到派出所配合做笔录,警方也未继续介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