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一单位正副职被纪委调查:上班时间开房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4-10 09:30:07

最近几天,义乌几大本土论坛上,连续出现了一则关于黄某、陈某某开房记录的帖子。开房时间多数涉及上班时段,时长从数小时到20多小时不等。

原帖中,网友“y-zh007”没有点出当事人的名字和所在的单位,只透露自己只公布了部分开房记录,这些记录涉及义乌“某单位原中层正副职黄某(男)陈某某(女)”。

公务员在上班时间频繁开房,这引起网友普遍关注。目前,相关部门的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网曝两公务员

上班时间频繁开房

昨天,网友“y-zh007”原帖已经被删除。根据之前的截图可以看到,帖中一共公布了11条开房记录。

其中7条是黄某的,都是位于金华的“江南会商务宾馆”。另外4条是陈某某的,三条是金华的“江南会商务宾馆”,一条是义乌的“义乌大酒店”。

开房时间都是2013年,基本都是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时间。2013年1月到7月,黄某仅在江南会商务宾馆就有七次开房记录。

后来,网友“y-zh007”发的帖子全部被删除。没想到,网友并未轻易放过此事。

前天9点多,网友“南山坑”发了一则《关于义乌市××局黄某、陈某某开房记录分析》一帖,该贴点破黄某、陈某某均系义乌市××局下属事业单位的领导。“南山坑”认为,两公职人员在上班时间开房,存在违纪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调查。

截止昨晚8点30分,网友“南山坑”的帖子浏览量过万,还不断有网友跟帖。

除了关注公职人员上班多次开房涉及违纪、两人开房记录为何放一起等问题外,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在公开的网络论坛里曝光他人的开房记录是否侵犯了隐私权,认为这种做法并不妥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