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热点策划> 原创图片

吉林隧道塌方事故获救12名工人将全部出院

2014-04-08 16:25:51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吉林隧道塌方事故获救12名工人将全部出院
出院前,12名被救工人换上新衣服,在病房内按被困洞中拍合影时的大致位置。 (阚旋 摄)

2014年4月7日,经过两天的休养和治疗,吉林省珲春市吉图珲客运专线小盘岭隧道塌方事故中被解救的12名工人精神头很足,在病房里和亲人们团聚热聊。医生说,他们身体没问题,已经可以出院回家了。7日9时,“班长”李燕第一个出院了。到当晚已有7人率先出院。医院负责人表示,没出院的工人身体情况很好,预计8日下午就可以全部出院了。

记者了解到,在被困隧道里的87小时里,工人们团结有序,有组织有纪律,其中几个关键工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吉林 隧道 工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