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子偷价值万元黄金蟒炫耀 被转发朋友圈引来民警

来源:浙江在线
2014-04-04 16:41:22

浙江男子偷价值万元黄金蟒炫耀 被转发朋友圈引来民警

原标题:浙江男子偷价值万元黄金蟒炫耀被转发朋友圈引来民警

浦江的洪女士有一条黄金蟒,大约2米长,7.5公斤重,全身金黄色,还带有性感的蟒纹,她一直视如珍宝,可4月1日凌晨,她回家后,发现宝贝不见了。

就在同一天,浦江一家咖啡店的老板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组照片,上面就是一条金灿灿的黄金蟒。

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根据这条微信,抓获了嫌疑人,他就是跟洪女士合租小姐妹的男朋友。

两米长的黄金蟒不见了

洪女士在浦江一家酒吧上班,和酒吧管理员小芳一起合租。

因为喜欢蛇,2012年2月份,她花了2万元,买了一条黄金蟒。这种蟒蛇性格温顺,没有毒,而且还是稀有品种,成了洪女士的宝贝。

3月31日下午3点,洪女士出门上班,把黄金蟒放在了一只塑料箱子里,看小芳还在家,她打了声招呼,没锁房门就走了。

4月1日凌晨1点,洪女士下班回家,推开房门,一眼就看见放在床上的塑料箱被打开了盖子,里面的黄金蟒也不见了。

一开始,洪女士还以为这是愚人节的玩笑,可问了同住的小芳,也说没见过。

焦急地洪女士报了警。

接警后,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勘查,发现洪女士的房门锁并没有被撬的痕迹,房间里的其他东西也没有被翻动过。

民警王瑶栋觉得,这很有可能是熟人作案的,而且就是冲着这条黄金蟒来的。

咖啡馆老板微信圈里发了一组图

按照洪女士的说法,她这条黄金蟒有2米长,7.5公斤重,下巴还有两颗黑点,挺好辨认的。另外,知道她养蛇的人不多,她最怀疑的,就是跟她合租的小芳的男朋友。

小芳的男朋友姓程,在浦江月泉西路开了一家宠物店,洪女士说,之前他来家里玩,就很喜欢这条黄金蟒,被他偷走的可能性很大。

凑巧的是,民警调查时,浦阳派出所民警钟洋晃着手机来给同事派发“福利”:他的微信朋友圈里,有人发了一组黄金蟒的照片。金黄色的身躯一圈一圈地盘着,惹人喜爱,而微信推送的时间,就是当天傍晚7点左右。

黄金蟒蛮少见的,微信上的这条,会不会就是洪女士被偷走的那条呢?王瑶栋决定查一查。他发现,推送这条微信的,是一家咖啡馆的老板张女士。

王瑶栋找到了张女士,张女士回忆,4月1日下午5点45分左右,有一个年轻男人提着一只纸板箱到店里,坐在大厅喝咖啡,有服务员发现,纸箱里是一条蛇。

“一开始我还不信,差不多一个小时后,那男的来结账,我才问他能不能给我看看。”张女士说,打开纸箱,那条蛇就盘在箱子底,“大概有手臂这么粗,浑身金黄色的,我摸了一下,蛇是会动的,活的。”

因为觉得稀奇,张女士拍了照片,还推送了朋友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