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同时和5姑娘恋爱 称就像办5银行卡轮流刷

作者:葛海峰 来源:浙江在线
2014-04-04 14:25:50

今年3月中旬,飞英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男女朋友吵架,打了起来。民警在处理这件感情纠纷时,竟然发现除了吵架的女友,男子还同时和5个姑娘“谈恋爱”,而且骗财骗色。前天,湖州吴兴区公安分局通报了这起涉案金额达到50余万元的特大诈骗案件。

与“真爱”吵架牵出5位“假爱”

男子涉嫌诈骗50余万元

3月16日晚上,租住在湖城吉山社区的小黄向飞英派出所报案,称男友打她。随后,小黄和男友张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处理。

张某解释说,他不是故意的,他是真的喜欢小黄。两人起冲突,是因为他在翻看小黄的手机QQ时发现,小黄竟把他从QQ的“老公”位置移开了,他很生气,才动了手。

但是,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除了小黄,张某还在跟其他姑娘聊微信、聊QQ,而且不是单纯的“劈腿”,涉案诈骗了。

据飞英派出所民警陈国平介绍,根据张某所说,小黄是他的“正牌”女友,其他几个都是为了她们的钱。从去年6月至今,陆续有5个女孩被骗,金额达到50余万元。

名牌加身虚构富二代身份

不少姑娘陷了进去

33岁的张某,江西九江人。 22岁来到湖州,一直没有正当工作。

在和女孩子“谈恋爱”之前,他做好一切准备。他专门到杭州大厦买了一只价值万元的GUCCI包,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服装,座驾是从租赁公司租来的宝马、奔驰等名牌车。

身高180cm的他,在女孩子面前,还有另外两个名字,“夏川民”和“沈建惠”。他说,父亲是军部的,母亲是医生,舅舅是开矿的老板。他在湖州有两套大房子。为此,他特别做了两本假房产证。

小梅(化名)是公司职员,在微信上认识的“夏川民”,经过交流,小梅发现“夏川民”很体贴,也很会说话,长得老实,重要的是很照顾她,也愿意为自己花钱。去年下半年,小梅的父亲出车祸,“夏川民”忙前忙后,他的妈妈也来帮忙,还出了几千元的医药费。

但经警方查实,“夏川民”的妈妈是雇来的。他付了几千元的医药费给小梅后,又从小梅手里拿到几万元。

同时和5个姑娘“谈感情”

就如同时办了5张信用卡

据警方介绍,这样一位完美的钻石王老五,其实已经离过两次婚,老家还有一个7岁的小孩,没有车没有房,有的是两次盗窃前科。

警方查实,他这一年在租赁公司租车就用了20万元。从去年6月到今年3月,他同时和5个女孩在周旋,所用的钱都是从女孩手里借的。其中一个姑娘被骗了10余万。

据他自己说,他是通过QQ、微信、陌陌等加好友,还有一些是通过网上一些离异群认识的。对有意愿进一步交往的姑娘,他会带着她们开豪车吃大餐,等到感情加深时,便以各种理由借钱,比如投资、做公益、朋友要周转等等,他还透支了这几个姑娘的信用卡。

他说,之所以没被看穿,就是因为他“拆东墙补西墙”。从这个“女友”借到钱,用在那个“女友”身上,就像办了5张信用卡,轮流刷。

据警方介绍,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茹玉 通讯员 葛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