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男子假结婚网购婴儿:为了安抚家中老父母

作者:郑诚 来源:羊城晚报
2014-04-04 09:08:05

买婴者

因性取向无法生育

购婴送给父母抚养

据赖某钰交代,她曾经在杭州以3万元价格购回一名男婴,随后以5万元价格转卖给了深圳一对夫妻。经过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发现 “深圳夫妻”为嫌疑人何某、傅某梅,两人在购得婴儿后已经回了福建宁德老家。

在福建宁德,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傅某梅的踪迹,并确定了他们位于宁德市蕉城区的住处。在他们住所的阳台上,民警发现了婴儿的衣物。3月4日晚上,办案民警进入嫌疑人的住所,将何某、傅某梅抓获,并解救出被贩卖婴儿1名。

据犯罪嫌疑人傅某梅交代,由于没有生育能力,自己又一直想有个小孩养老,但从福利院领养儿童手续繁复,刚好有一天在网上看到出卖婴儿的信息,于是通过QQ联系犯罪嫌疑人赖某钰购得婴儿一名,并带回老家抚养。3月25日,办案民警在浙江杭州市抓获了涉嫌卖婴儿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王某琼。这名被贩卖的婴儿是犯罪嫌疑人王某琼的亲生儿子,同样是因为未婚生子、无力抚养而网上叫卖。

与此同时,一名购买婴儿的广州男子黄某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线。此人在佛山工作,居住在广州,线索反映其购买了一名婴儿,但办案民警进入其居住的小区侦查数日,却未发现黄某家中有婴儿生活的迹象,邻居亦反映黄某只是与一男子同住,没有他人出入其居所。办案民警判断,黄某所购婴儿有可能带回福建清流县老家由其父母抚养。办案民警到达清流县开展侦查,发现黄某父母住所有大量的婴儿衣物。3月4日,办案民警在黄某父母住所解救一名被贩男婴。

经了解,黄某由于性取向原因无法生育,为了安抚家中父母而与一名女子假登记结婚,并从网上购买婴儿,谎称是自己所生,交由其父母抚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