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记录7年感情的日记和U盘 宜宾女子从23楼坠亡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4-02 09:56:42

留下记录7年感情的日记和U盘 宜宾女子从23楼坠亡

小凤和小健的合照(家属供图)

原标题:留下记录7年感情的日记和U盘 宜宾27岁女子从23楼坠亡

3月29日凌晨4点左右,在宜宾市临港区太阳岛小区7栋23楼,一女子坠下身亡。

其父母在女儿的遗物中找到一本日记和一个U盘,里面记录了她7年来的情感历程。提起女儿,她的父母悲痛欲绝:“怎么要这么痴情,没了你我们怎么办。”

女子凌晨坠楼

昨日,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宜宾临港区太阳岛小区,在坠楼地点附近的绿化带中,仍拉着警戒线。

在警方接警的登记表上记者看到,警方到现场后,发现23楼的公共过道窗户处留有一双高跟鞋,坠楼的女子小凤,其衣着整齐,左手腕还挎着一个黑色皮包。

小凤的同事回忆,29日那天,她完全没有一点要自杀的迹象,“当天晚上还加班到很晚,一切都很正常。”小凤的室友说,小凤当晚很晚才回家,半夜又悄悄出去了,估计是去了住在太阳岛小区的小健家。“他们以前在耍朋友。”

接到女儿坠亡的噩耗后,50岁的老杨和老伴在小凤的二舅等人陪同下,当日上午就从邛崃赶到了宜宾。在小凤的遗物中,父母发现了一本日记和一个U盘,里面记录着小凤7年来的感情经历。

疑因感情轻生

昨日是老杨来宜宾的第4天,记者见到他时,他满脸憔悴,眼睛红肿。“我的女儿是个好孩子,她错在对感情太专一了。”老杨捧着女儿的日记本,手微颤着递给记者。

“挂掉电话开始,3天,他没有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已经一个多月了,她每天都强行打起精神。每天都失眠,每天一闭眼全是和他的画面,晚上睡不着觉。”……

在小凤留下的日记中,记录了小凤和男友小健的爱情经历:两人在2007年小凤大学时恋爱,2009年一起在成都上班,后来小健考上老家宜宾的一单位工作,她也跟着来了宜宾。从2013年开始,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7年,终于有一天他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小凤在日记中写到。

老杨介绍,小健是小凤的初恋,两人是高中同学,2007年开始恋爱。2010年,虽然父母很是反对,小凤还是跟着小健来到了宜宾。他怀疑,女儿是因为感情问题而轻生。

白沙湾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凤坠亡一事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案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