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名男女去扫墓 在草丛中发现疑亲人骨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31 11:02:51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失踪家人去世变骇骨?数名孝子贤孙昨(30日)往香港元朗扫墓,突在草丛中发现完整人骨,各人凭骸骨所穿衫裤,惊觉与早前失踪的家人相似,随即报警求助。警员搜索其衫裤口袋后,未发现身份证明文件,稍后将验尸以确定死因,并追查其真正身份。

昨晨10时许,数名男女到元朗山贝村山头扫墓,在草丛发现一副完整人骨,穿白色短袖有领上衣、绿色长裤,众人惊魂甫定,由61岁姓林男子报警。

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初步凭衣着估计死者是一名上年纪的男子,警员在其裤袋中,搜获一个药盒和一些金钱,又在附近检获一只相信属死者的啡色鞋,但未发现身份证明文件。

据悉,报案人凭死者的衣物,怀疑是早前失踪的男亲人,警方正调查骸骨是否随雨水冲至,还是另有别情。

据悉,该山头不少墓碑和金塔,葬有历代林家祖先,村民称骸骨暴尸荒野事件不寻常,希望警方可彻查原因,让死者安息。警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案件无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