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涉不雅视频公务人员被开除党籍 全市通报

作者:阿琳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22 16:21:03

记者22日从陕西商洛官方获悉,因涉及不雅视频之前已被免职并立案调查的陕西省商洛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室原主任齐某,目前已被开除党籍并在全市通报。

2014年3月初,有民众举报称商洛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室主任齐某于2014年1月28日下午18时许,与三位女性在酒店房间喝酒过程中发生打闹、搂抱行为。在调查过程中,齐某反映其系被社会闲散人员陷害,并遭到敲诈勒索,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举报后,商洛市立即进行调查,公安机关也同时介入。

3月19日,商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通气会,确认视频中的公务人员为商洛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室原主任齐某,商洛市纪委决定免去齐某职务,并立案调查。随后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20日,中共商洛市纪委依据调查结论,经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齐某开除党籍处分并在全市通报。陕西省纪委相关处室调查组也已赶赴商洛对此进行调查。

商洛市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因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