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巴萨会马竞 皇马再遇多特 拜仁PK曼联

来源:新浪体育
2014-03-21 19:20:45

北京时间3月21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上演西甲德比;皇马再遇多特蒙德;切尔西抽到巴黎;卫冕冠军拜仁抽到曼联。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巴塞罗那 vs 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 vs 多特蒙德

巴黎圣日耳曼 vs 切尔西

曼联 vs 拜仁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承办方大使菲戈担任嘉宾。本届1/4决赛名额首次由8支小组赛头名球队包揽(2003-04赛季改制以来),分别来自4家联赛,西甲独占3席(巴塞罗那、皇马、马竞),英超(切尔西、曼联)与德甲(拜仁、多特蒙德)各占2席,剩下1个席位属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2日和4月8/9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11日举行,两回合分别于4月22/23日和4月29日/30日进行;决赛于欧洲中部时间5月24日20时45分(北京时间5月25日2时45分)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