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岳父一家三口惨遭女婿毒手 岳母当场身亡(图)

作者:张崴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3-21 16:52:18

深夜岳父一家三口惨遭女婿毒手 岳母当场身亡(图)

警方在案发现场勘察

岳母当场身亡,岳父和妻子生命垂危,事发合肥小庙

宁静的黑夜,偏僻的小村庄,一个二层小楼内,闯进一个大汉。他手持利刃,无情地将砍刀伸向了自己的亲人。昨日凌晨2时许,合肥市小庙镇栀树村葛油坊村民组,嫌疑人张云闯入岳父家,将熟睡中的岳父、岳母和妻子砍杀。其中,岳母当场身亡,岳父和妻子被送医院,目前生命垂危。

长长的血迹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案发地点——小庙镇栀树村葛油坊村民组。

村民组里有十几户村民,事发的葛玉林家位于村民组东南角,是一栋二层小楼房。楼房后面有一排平房,葛玉林70多岁的老父亲葛家贵独自居住在此。

案发地点停了几辆警车,楼房周围拉起长长的警戒线,几只警犬正在仔细地嗅着每块土地。

小楼大门紧闭,门前一条水泥地上残留一条十多米长的血迹。顺着血迹前行,直接走到了葛家贵屋后的窗台边。

葛家贵仍在家中,其他亲属都已赶赴医院。他不愿说话,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村民称,老人被吓傻了。

嫁错郎

春暖花开,满村的油菜花开得十分艳丽,村民说,出事的葛家也有一片土地,田里的农作物在他们的打理下长得特别旺盛。如果没出事,等到秋天,他们家肯定能丰收,“真可惜了。”

据村民介绍,葛玉林是名憨厚淳朴的老实人,他的妻子也是个通情达理的女子。葛玉林家养育了两个女儿。葛玉林常说,一个好姑娘顶十个汉子。谁知,大女儿选错了对象。

在村民口中,葛玉林的大女婿非常不近人情。“自他家闺女出嫁后,老葛家对女婿简直比对女儿还好。可是,那个男人却不领情,经常到老葛家闹事。”村民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