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中百万大奖挥金如土 花光钱后搭档扒窃被抓

作者:杨丽 来源:浙江在线
2014-03-20 11:00:21

夫妻中百万奖花光后扒窃被抓

昨天下午4点多,吴女士在仙居县城一水果摊买水果时,发现手机不见了。

雌雄大盗屡屡搭档

水果摊在一个幼儿园附近,当时正好幼儿园放学,家长们在接孩子,人来人往很热闹。

王警官从监控里看到,吴女士挑水果时,口袋里的手机露出来了,有个穿着白色外套的孕妇挤过来,靠在她的身边挑水果,后来一个穿黑衣的男人也挤到她边上,手伸进吴女士口袋,把手机摸走,然后走开了。

白衣女人没买水果就走了,差不多2分钟。

王警官的同事凑过来看:“怎么又是他们!”

原来,这是一对夫妻档小偷。

去年年底,横溪镇街上,有个老太太抱着孩子走,也是这个女的负责挡住老太太的视线,男的剪掉了孩子脖子上的金项链。后来也是通过监控发现了他们。很快,两人再次被抓。

到医院孕检还要偷

这对夫妻是贵州湄潭县人。丈夫姓梁,妻子姓李,都是42岁。

两人以前在老家务农。2008年,梁某买福彩中了100万元,一下有了钱,两人就开始了挥金如土的生活,赌博,吸毒,不到两年,钱就花光了。

李某有一搭没一搭地打工,而梁某不想打工,就想着不费力气突然有钱。

3年前,梁某因为扒窃被抓。出来后,梁某叫妻子跟他搭档,两人分工偷东西,妻子负责望风和掩护,他负责扒窃。

“他们偷东西已经疯狂了,上次剪金项链后,我们抓到他们,他老婆还在怀孕,我们就带他们去医院化验检查。没想到,他们去化验时,看到有人在抽血,上衣口袋里露出钱包,他老婆就过去,完全就是下意识地,用手里的化验单挡着那个人的脸,梁某就过去另一边伸手,被我们发现了”。

后来,他们被取保候审,这次被抓,他们还在取保候审期间。(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