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为婚礼凌晨出门化妆 返家途中发生车祸身亡

来源:东北网
2014-03-17 19:18:59

新娘为婚礼凌晨出门化妆 返家途中发生车祸身亡

为了漂漂亮亮地出嫁,虎林市一新娘凌晨就化好了妆,随后乘坐一辆丰田花冠轿车往家里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3人。没想到在返回途中悲剧发生了,轿车撞上了路旁的大树,夺走了新娘和司机两条人命,伴娘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交警部门初步分析,事故主因是车速过快。

16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在省道s309线459公里处+40米处(虎林市宝东镇凉水泉村路段),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丰田花冠轿车由于驾驶员操作不慎撞上了路旁的大树,导致车辆严重变形,事故当场造成28岁的司机刘某和坐在副驾驶21岁的新娘于某死亡,坐在后排位置14岁的伴娘孙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有人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虎林市的交警、消防、120急救车等救援人员先后赶到了事故现场勘查救援,消防官兵对变形车辆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交警疏导过往车辆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120急救人员负责抢救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