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纪委暗访扫黄:个别街镇或仍有"暗娼"业务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3-13 10:14:52

东莞市纪委暗访扫黄:个别街镇或仍有

暗拍东莞扫黄 资料图

扫黄专项行动已进行1个月 市纪委暗访调查32镇街扫黄情况

昨日,记者从东莞市纪委了解到,东莞开展扫黄专项行动一个月以来,市纪委成立扫黄专项暗访工作组,共出动暗访人员39人次,对全市32镇街进行集中暗访调查。

据透露,市纪委暗访期间收到了反映个别镇街存在“暗娼”联系业务嫌疑的问题,目前已经要求相关镇街组织力量进行查处。

市纪委出动39人次暗访

东莞扫黄专项行动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2月10日,市委决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行动,向“黄流”宣战,同时责成市纪委、市监察局牵头,成立了5个联合专案组,重点查处“涉黄”事件中公职人员失职渎职的问题,深挖背后的利益链、保护伞。

目前,扫黄专项行动已经进行了一个月时间。昨日,对于近期配合全市扫黄工作的情况,市纪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中进行了通报。

市纪委在工作简报中透露,一个月以来,市纪委配合全市深入开展扫黄专项行动,成立了扫黄专项暗访工作组,共出动暗访人员39人次,对全市32个镇街扫黄情况进行了集中暗访调查。市纪委通报称,暗访调查期间,共实地暗访检查沐足阁152间次、水疗桑拿场所170间次、歌舞娱乐场所67间次、美容美发店69间次。

扫黄暗访工作仍在持续当中

值得关注的是,市纪委有关人士透露说,在调查期间,暗访人员询问了出租车司机、摩的司机、酒店服务生等200余人次,收到了反映个别镇街存在“暗娼”联系业务嫌疑的问题。

昨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市纪委配合全市扫黄暗访工作仍然在持续当中。对于个别镇街存在“暗娼”联系业务嫌疑的问题,已经向相关镇街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镇街组织力量查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