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0岁女童跳下6楼 称后妈叫我跳

来源:南方电视台
2014-02-27 14:44:06

广州10岁女童跳下6楼 称后妈叫我跳

2月10号上午11点钟,广州番禺海滨花园小区上演了一出虐儿事件。突然传出一身闷响,巡逻的物业管理人员见到10岁的小倩,趴在楼下的草坪上,一动不动。

有报料街坊称,当时女童穿着薄睡衣,蜷缩在绿化带,附近街坊见状都落泪了。街坊称,女童跳楼后,女童叔叔随即下楼赶到现场,痛哭问孩子:“你怎么这么傻?阿姨只是说你几句,你就跳下来了。”

根据当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小倩处于昏迷状态,“过了一会儿我就问她怎么回事,她说从六楼跳下来。当时我也很惊讶,我就问她怎么跳下来的,她说是阿姨叫她跳下来的。”

阿姨叫她跳楼,难道又是保姆惹的祸?后来经过了解,当日叫小倩跳楼的不是保姆,而是她的养母。当日中午,养母将小倩关在阳台,后来还骂了她几句。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小倩从6楼跳了下来。事后,物管和邻居阿姨一起打120救护车,将小倩送到医院救治。幸好当时只是一个手臂骨折,其他并没什么大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