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导演网招女二号骗财骗色 3女子上当接受“潜规则”

作者:孙思娅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26 09:01:28

原标题:假导演网招女二号骗财骗色

陈某假冒导演,以选取电影演员为名,对应征的3名女青年实施“潜规则”,骗财骗色。记者昨天获悉,陈某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11月,陈某在网上加入了一个“北京跟组演员招聘群”,化名张涛,在群里发布了电影《富豪的北京》剧组招聘二号女主角的信息,并留下了自己的邮箱,让有意者将个人照片及资料发到邮箱。随后,陈某又在网上找了一份演员聘用合同,并在网上找人伪造了相关剧组合同专用章。

很快,不少应聘者将照片发来,陈某甄选了一下后,选择其中一个姓黄的女子。陈某约黄某见面,声称自己是电影《富豪的北京》的导演,现在剧组还缺一个女二号。为了让黄某相信,陈某还将伪造好的电影《富豪的北京》的演员合同拿给黄某看,并称如果同意签合同就可以演,但是签之前必须要被他“潜规则”一下。

黄某看完合同后表示同意,于是二人便到附近的一家宾馆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陈某就在其伪造的合同上签了字。接下来的几天,陈某又陆续谎称让黄某交服务费、配音费等名义,先后骗取其1000余元。

按照上述方法,陈某先后又与两名应聘的女青年签了“合同”,并与其发生性关系。加上之前的黄某,3名受害人被骗走近万元。今年1月,根据其中一名受害人的报案,公安机关将准备再次行骗的陈某抓获。

陈某称,他之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老李”的人,此人告诉他自己经常带女演员到影视公司,不仅收女演员的钱还对女演员进行“潜规则”。虽然不知是真假,但为了能像“老李”形容的一样潇洒,陈某就想出并实施了上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