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女孩遭5名女孩连续虐打4小时 目击者冷眼旁观

作者:陈洋钦 来源:东南网
2014-02-25 10:37:43

厦门一女孩遭5名女孩连续虐打4小时 目击者冷眼旁观

厦门一女孩遭5名女孩连续虐打4小时 目击者冷眼旁观

“她们每个人都拿酒瓶砸我的头,我求她们不要打了,她们还是继续打……”

2月23日大清早,17岁的小欣(化名)走进家门,浑身是血,家人都惊呆了。小欣说,她在莲坂附近的KTV被5个不认识的女孩围殴,从23日凌晨1点左右一直被打到清晨5点。

起因 发微信给前男友说想和好

小欣是一名初三学生。据小欣的母亲刘女士介绍,2月22日晚上,她接到小欣的电话,说要和同学去海边看日出,她不同意,但小欣还是执意要去。“后来我给她打电话,她就不接了,等她早上回来,就被人打成这样了,这些人怎么下得了手!”

小欣说,当天晚上,她和同学原本是打算在海边等日出的,后来因为太冷了,她们就从海边离开,去了莲坂一带的一家KTV。

在KTV里,觉得有些无聊的小欣就给比他大两岁的前男友阿樟(化名)发微信,“我说想和他和好,他说他有女朋友了,我就没继续给他发了”。

不久之后,小欣就接到了一个陌生女孩的电话,“她说是阿樟的女朋友,她问我在哪里,还说就是想和我见个面,认识一下,口气像下命令似的威胁我,我就告诉她KTV的包厢号了”。事发之后,小欣才知道,阿樟把她发给他的微信截图下来发给了他的女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