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男子家门口捡钱 报警等失主“捡回”失散多年的女儿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2-11 13:33:02

宜宾男子家门口捡钱 报警等失主“捡回”失散多年的女儿

放在门口的8万元。

宜宾男子家门口捡钱 报警等失主“捡回”失散多年的女儿

民警将清点好的钱交给黄梅。

原标题:家门口捡钱“捡回”失散多年的女儿

1月26日凌晨,宜宾市江安县大妙乡分水村的黄强,在自家门口发现一张围巾包裹着8万多元的现金和一部诺基亚手机,本着拾金不昧的精神,黄强报了警并在原地等待失主。谁知这一报警,竟让黄强找回了他失散10多年的女儿黄梅。昨日,黄强的女儿黄梅到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了身份证。

吃惊:深夜大门口突现8万元现金

1月26日凌晨1点过,黄强和妻子李霞突然听到门外有响声,黄强赶紧出门一探究竟。黄强刚跨出大门,便看见有一张毛织围巾卷裹在门口,他小心翼翼地打开围巾,发现里面全是百元大钞,还有一部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半夜三更家门口怎么会有这么多钱,这下让黄强心情忐忑不安。

就在黄强上前查看时,围巾里的手机传出来的“最炫民族风”歌声将他吓了一跳。黄强正想拿起接电话,可手机却不响了。发现异常后,黄强赶紧把妻子李霞叫出门。就在这时,电话再次响起,李霞赶紧将电话接了,电话那头是一位年轻女子的声音:“给你们放了点钱在门口。”随即,电话就被挂断了。

挂了电话,李霞总觉得电话里的声音有些熟悉,经过反复思索,她想起了失散多年的女儿,但又不敢确定。由于黄强夫妇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智能手机不会用,也无法再把电话拨打回去。商量一番之后,两人报了警,请求派出所帮忙寻回失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