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杀2名女童少年自幼受宠溺 曾被送进武校学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2-10 17:19:17

四川杀2名女童少年自幼受宠溺 曾被送进武校学武

小陈溺亡的水塘。

华西都市报:蛇年的大年三十,三台县永明镇两名6岁的女孩被害,凶手是年仅15岁的邻居何某某。一个15岁的少年为何会做出如此凶残的行为,记者前往案发地试图寻找答案。据悉,何某某上小学时父母就离开他外出打工,觉得“亏欠”的父母对这个儿子宠爱有加,在同村邻居眼里,他一直是一个“管不住、爱惹事的少年”。

“绵阳三台县15岁少年杀害两名6岁女童”后续

大年三十,绵阳市三台县永明镇塔子坝村两名6岁多的女童,疑因笑话了邻家15岁的何某某而遭杀害。 15岁少年,为何只因两个6岁多的小女孩一句嘲笑话,就起了杀人的歹念?他究竟有着怎样的人生轨迹?昨日,本报记者再次走进这个小山村,试图看清这个少年的成长轨迹。

这几天气温降得厉害,阴暗的天空刮着雪风,绵阳市三台县永明镇塔子坝村五组,有几户人家的心情也如这天气。大年三十这一天,六岁的小何和小陈疑被15岁的邻居何某某杀害。这三家人,何某某家在中间,距离右边的小何家和左边的小陈家都差不多50米左右。

受害人小何的爷爷在院子里给老狗喂食,他的二孙女出生刚刚40天。在堂屋门外,一双黑色的皮靴静静地放在左边的角落里,那是小何生前最喜欢穿的一双。

1个少年毁了3个家庭

“我们是宗亲,一个祖祖辈上传下来的。按照辈分他(疑凶何某某)还是被害女孩小何的长辈,做叔叔的呀!怎么下得了这毒手呀?”昨日,村民何应军掩面而泣地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

“小女儿今天才40天,大女儿就这样被残忍地杀害了,这些天来,我心一直好痛、好痛,妻子一看到女儿照片就一直哭……”死者小何的父亲何庆宇介绍说,他一直在绵阳一些工地做水电工,大女儿跟着他在绵阳一小学读书。

“跪下求情,他居然还要下毒手,真不知这狗东西心是铁做的吗?”遇害姑娘小陈的父亲陈大全介绍说,“6岁多,我一个手指头都没动过,我从来没有让女儿下过跪……”说完掩面朝一边哭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