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枪击案疑犯妻子被刑拘 涉嫌包庇罪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2-07 13:34:59

曾听疑犯说过要杀人但未举报 涉嫌包庇罪

记者6日从云南省腾冲县公安局获悉,腾冲枪击案犯罪嫌疑人邵宗其的妻子因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华社电(记者伍晓阳)记者6日从云南省腾冲县公安局获悉,造成6死3伤的腾冲枪击案犯罪嫌疑人邵宗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妻子因涉嫌包庇罪也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30日,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小灰山组发生枪击案,犯罪嫌疑人邵宗其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实施报复,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随后驾车潜逃。经连续4天4夜追捕,警方于2月3日将邵宗其抓捕归案,随后据其交代查获了涉案枪支及剩余40发子弹。邵宗其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审讯工作等仍在开展。

腾冲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碧忠介绍,据警方侦查了解,涉案枪支系邵宗其去年底从国外非法购买,其妻子曾看到过该枪支,并曾听邵宗其说过要杀人报复,因此警方以涉嫌包庇罪将其妻子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