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举报官员包养 纪委调查

作者:武卫红 来源:新华社
2014-01-30 13:54:08

肇庆端州区纪委:被举报官员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一旦有初步结果将及时公布

新华社电(记者武卫红)近日,一篇举报广东肇庆市一名政府官员包养情妇、贪污及赌博的帖子引发网民关注。该篇名为《广东肇庆官员杜伟军包二奶赌博贪污受贿!我要举报!》的帖子称,肇庆巿官员杜伟军有包养情妇、贪污及赌博等行为。记者29日了解到,目前肇庆市端州区纪委监察等部门仍在调查此事,目前尚未有初步结果。

端州区宣传部门一位负责人29日下午告诉记者,目前该事件尚在核实调查阶段,尚未接到任何最新进展的通知,被举报官员杜伟军是端州区文化局局长,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针对此前媒体所提29日将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的报道,该位负责人表示“尚不确定”。

记者还从端州区纪委值班人员处了解到,目前调查仍未结束,帖子所发照片已经送广东省公安厅进行鉴定,相关人员将继续核查,具体结果何时出来尚不清楚。

记者了解到,该篇帖子是一名网名为“迷途的小羊198888”在1月25日发布。发帖人自称是肇庆官员杜伟军的“二奶”,杜当年向其撒谎要和妻子离婚,和她建立情人关系。本月16日,杜伟军为了别的女人在夜总会打她,她一气之下发帖举报。帖中称,几年来杜伟军不但每月付给她2万元生活费,还在外赌博输了不少钱,加起来就有200多万元。帖中还贴出多张一名男子与女子的裸照,称男子就是杜伟军。此外,还有照片显示该男子正在打麻将,整整一沓百元钞票码在男子前面。

端州区宣传部门29日还表示,一旦有初步结果将及时通过官方微博“美丽肇庆”和“端州宣传”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