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传“饿死”家中 西安警方称死因待查

作者:梁爱平 来源:新华社
2014-01-24 10:08:09

记者23日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了解到,西安一名7岁女孩在家中蹊跷死亡,其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邻居和周围的人怀疑小女孩是饿死的,但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查中,死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确定。

据介绍,1月17日1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王丛兰(男,48岁)报警称,其外孙女张悦骞在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池东村安置小区47号楼1单元101室死亡,请求110出警。

经现场勘查,曲江池东村安置小区47号楼1单元101室内长沙发上仰面躺着一小女孩已死亡,经现场初步调查,这个7岁的小女孩与其母王亚斌居住在此,现场有面包、锅巴等食物。

关于女孩死因,网络上有消息称此前有邻居和周围的人怀疑小女孩是饿死的。但雁塔公安分局政工科有关工作人员称,据其所知,女孩身上没有发现外伤,不排除突发急病致死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