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司机拒绝接受城管检查 被查渣土货车司机反攻城管

作者:李铁柱 杨琳 李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1-23 10:33:52

当事司机拒绝接受城管检查 被查渣土货车司机反攻城管

目击者在自家车内透过车窗拍到的现场图片供图/韩路

当事司机拒绝接受城管检查 叫来多辆大货车堵塞南四环

前天晚上10点30分左右,丰台区科丰桥南侧四环南向北主路上,一名违规运渣土大货车司机为躲避城管检查,叫来多辆渣土大货车堵住了南四环主路全部四条车道。同时,多名司机将城管人员围住,威胁并推搡他们,此外还将两名保安打倒在地。

目击

两名制服男子捂头倒在地上

昨天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科丰桥南侧的四环路附近。一位刘姓老人告诉记者,前日晚上大概10点半左右,他遛完狗回家,在科丰桥南附近的四环主路南向北的车道上,看到几辆装渣土的大货车把路堵死了,后面的很多车辆无法通行,不少司机下车往前走查看情况,也有一些司机不停地按车喇叭。

“当时路边不少人围着看,好几个穿着城管衣服的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和渣土车司机打了起来,在打的过程中,还有司机从车上下来参与进去。”据他称,当时由于天比较暗,他也看不清到底有多少人,只能看到有四五辆大货车,之后又有好几辆大货车赶了过来。

在当天发生的事件中,汽车之家网站媒体业务总监韩路是一位目击者。他所拍摄的照片显示,当时现场有四辆渣土车停在道路上,十几人聚在一起争吵。在渣土车前,有两名身着制服头戴黑帽的男性捂头躺在地上,不远处地上还有一顶遗落的黑帽。

韩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21日晚约10点30分,他驾车行驶到西南四环南向北主路上,发现主路出现拥堵。“大概堵了几百米。”他下车看到约四辆渣土车停在前方主路上,将四个车道完全封死。

“大概七个人吧。”他看到身着制服的城管和渣土车司机扭打在一起。韩先生说,道路上还躺着两名身着制服的男子。此后,一名倒地的男子坐了起来。

韩先生还注意到,车流后面还停着几辆渣土车,几名司机手持钢管和砖头向发生冲突的地方跑去。“他们就在城管的车旁边对骂起来。”韩先生说,不一会儿,双方停止了打斗,但依然聚在一起争吵。他听到了两方之间的部分争吵内容,推测原因可能是城管拦停渣土车,司机不满,随后发生打斗和争吵。

“我大概停留了5到10分钟。”韩先生说,随后一辆渣土车挪开了一部分空间,他便驾车离开了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