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男子求婚被拒恼羞成怒 网上散播女方不雅照

来源:西部网
2014-01-18 16:22:03

西安的王女士和季先生是两年前在舞厅跳舞时认识的,尽管是个美丽的邂逅,可是最近季先生的一个求婚举动却给吴女士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让吴女士不敢出门也不敢看手机,就连家也不敢回。

王女士说,季先生最近向她求婚,被她拒绝了,而求婚那天正好赶上了王女士感冒,于是季先生就给她买药吃,可是吃过药后,王女士便入睡了,第二天早晨起来,她竟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没有穿衣服。

后来,王女士就回家了,可是季先生还是不断地打电话骚扰她,于是她就将季先生拉入了黑名单。

又过了一天,一早醒来,王女士被朋友们的电话惊到了,朋友们问她,怎么在QQ和微信里发那些不正常的图片。

随即,王女士上网查看,自己的不雅照竟然被公开发布了,并且季先生还复制了她的电话簿,给她电话簿里所有人都发了她的不雅照。

于是,王女士准备去报警,但是,季先生却不以为然,他告诉王女士你要想把事情闹大,你就去报警。季先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而他的计划还在一步步逼近中。

紧接着他重新换了一个号码,给王女士发去了一份她的不雅照。最终王女士,在记者的陪同下去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报了警。在民警了解了情况后,告诉王女士最好能把季先生约到他们的管辖区域内。民警提前埋伏,最后成功抓获了季先生。

来到派出所的季先生仍然是死心不改,他说他对王女士动了真情,一定要结成连理。季先生这种行为不仅不能带来真爱,反而给王女士带来了很大的伤害,目前北关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此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