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大师”看看风水“大师”却要了她的身体

作者:史春波 来源:钱江晚报
2013-12-30 14:28:21

这件事听起来有点荒唐。

一个大学毕业的女孩,竟然相信只有小学文化的“风水大师”,不仅请他画符治病,还被骗失了身。

“我可以带走你身体里的病魔”,“风水大师”自信满满地说。

更荒唐的是,女孩的爸爸居然也不让她报警。

4天以后,在网友的劝说下,女孩才报了警。

在外人看来,这样的骗术连入门级都算不上,为何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会如此不堪一击?

小玲(化名)是诸暨人,今年25岁,性格比较内向。

大学毕业后,小玲一直在家,没找工作,每天上上网。在网上,她交了一些朋友,他们大多有个共同点:信风水。

小玲家里是做生意的,条件优越,也特别信风水,她的父母和一个叫李生(化名)的“风水先生”来往很多。

时间长了,小玲也对这个“大师”很敬重,觉得他很“神”,平时有什么不顺心,也会向“大师”求教。

这几个月来,小玲过得不是很顺,父母又忙于生意,再加上身体不适,让小玲心情更是沉到了低谷。

11月22日,小玲打电话给“大师”李生,想从“大师”那儿寻求破解之道。“没问题”,“大师”一口就答应了。

第二天,“大师”就上门来了,还随身带了两道“符”。

一进门,“大师”就觉得“不对”,“阴气太重了。”他说。这让小玲有点害怕。

“怎么了?”她向“大师”请教。

“你那个早年去世的小哥哥可能这几天回来了!”小玲的确有个堂哥,在很小的时候就死了,这下子,小玲对“大师”更加深信不疑了。

“那怎么办啊?有没有破解的办法?”小玲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