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太雷人:男子想偷主机 结果竟错拿了音箱

作者:陈久忍 来源:钱江晚报
2013-12-27 10:29:56

“难怪这么快就被抓住,原来是我拿错了。”

直到被警方抓获时,周某才知道,他为了销毁监控证据而冒险偷走的电脑主机,事实是部音响。

吕女士在永康龙山镇梅陇村开了一家超市。

12月23日上午,她来到超市准备开门营业,发现超市的大门被撬开了。

超市里的货柜被翻得乱七八糟。她检查后发现,六七条香烟和3瓶酒不见了。诡异的是,电脑显示器和音响也被人偷走了。

这台电脑主机连接摄像头,是用来查看超市内部监控的。

吕女士报了警。好在电脑主机还在,警方能够调取监控录像。

监控清晰地拍下了嫌疑人作案的过程。当天早晨5点30分,两名男子进入超市盗窃。其中一名年轻男子染着彩色头发,十分显眼。大约半小时后,两人得手后离开。

可是不到10分钟,那名染发的男子又折了回来,偷走了电脑显示器和音响。

看到那个染发男子,吕女士一眼就认出来了,他就是住在附近的一个小伙子,平时经常到她超市买东西。

12月24日下午,永康龙山派出所的民警在同村的一间出租房里,抓到了染发男子周某。

很快,另一名同伙陆某也被抓获。被抓时,两人身上还带着浓浓的酒味。

在他们居住的出租房里,警方发现了若干条被盗的香烟,而偷来的酒已被他们喝完。

两人都是云南人,目前已依法接受了处罚。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