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分别路边拥抱 惨遭两醉汉捅成重伤

作者:杨文硕 张斌 来源:扬子晚报
2013-12-27 09:43:48

在常无业又沾染毒瘾的李某曾因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一年,出来后仍不知悔改,伙同关某酗酒滋事,致使无辜的小伙被捅成重伤。

10月25日凌晨,阿明和小丽从网吧出来打算回家,热恋中的他们对彼此依依不舍,便在路边拥抱准备告别。谁料此时一声大喊,惊扰了这对温存中的恋人。两人抬眼只见马路对面有俩醉汉,操着外地口音喊着,“喂,你们干嘛呢?亲嘴呢?”阿明本来被打扰了心里就不痛快,于是回骂了一句,吼道“叫什么叫!”

这一吼顿时激怒了李某和关某这两名醉汉,他们快步走向阿明想教训他一顿。阿明见状不妙,随手捡了块砖头背在身后打算自卫。此举被李某看在眼里,他心想“居然还打算反抗,不得了了!”于是掏出裤袋里的匕首,朝阿明奔去。

这时关某已经先一步往阿明头上打了一拳,阿明用手里的砖头进行反击,李某见此赶紧上前帮忙,对着阿明的腹部捅了一刀,阿明反抗后,李某再次用匕首捅向了他的腹部。关某则一直在旁拳打脚踢,把阿明打倒在地。

阿明爬起身想跑,李某又朝他肚子捅了一刀,之后在追赶的过程中,李某先后向阿明的腿部、腹部、屁股捅了数刀。直到追赶至路边的一家饭馆里,李某和关某把阿明按倒在地,对其又是一顿暴打。后来李某见阿明奄奄一息、满地鲜血,惊觉闯了大祸,赶紧拉着关某打的逃离了犯罪现场,后经法医鉴定,阿明所受之伤已达重伤。

案发后,民警调取了该辆出租车的实时GPS轨迹,通过技术手段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在其隐匿的宾馆内将二人抓获。因二人分别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关某已被天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