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停车场“奔驰女”遭劫 被歹徒拖至后座强灌安眠药

作者:房浩 孙云 来源:新民晚报
2013-12-26 15:32:00

家乐福停车场“奔驰女”遭劫 被歹徒拖至后座强灌安眠药

▲“虎口脱险”的孙女士受到很大的惊吓,躺在床上昏昏沉沉

家乐福停车场“奔驰女”遭劫 被歹徒拖至后座强灌安眠药

▲ 孙女士所驾驶的奔驰车 图TP

银行卡内4万余元被提走 三歹徒昨在昆山落网

本报讯(记者 房浩孙云)夜幕下,三名歹徒突然蹿入奔驰车内,劫持女车主一路狂奔,途中三人先后通过ATM机取走了女子银行卡内的4万多元现金,并强行给车主灌下安眠药……这一幕幕看似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却在本周一晚上的申城真实上演了。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在江苏昆山落网。

歹徒强行拉门上车

据受害人孙女士回忆,23日晚上7时许,她独自驾驶着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前往浦东高青路上的家乐福超市,给自己的两个孩子购买圣诞礼物。可当她买完东西,来到超市的地面停车场准备取车离开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三名陌生男子突然从左右两个方向拉开轿车的车门,并迅速蹿进车内。“其实上车时,我已经注意到后面好像有人跟着,但他们动作实在太快,我都来不及锁车门。”

遭勒索后被灌药

上车后,两名男子卡住孙女士的脖子,将她强行拉到后排座位上,另一人则驾车迅速驶离现场。一路上,三名歹徒逼迫孙女士交出银行卡,并告知密码。为了保命,孙女士只能就范。此后的数小时内,三名男子劫持孙女士辗转多地,通过ATM机取走了她银行卡中的4万多元现金。为了防止孙女士事后报警,狡猾的歹徒又逼着她服下安眠药,并用黑布将其眼睛和嘴巴蒙住,“当时他们恐吓我,如果不照做,就弄死我!”孙女士说。次日凌晨2时许,歹徒将车开到一处地点后弃车逃离。

强打精神开车回家

好不容易“虎口脱险”的孙女士,连忙扯开眼睛上的黑布,这才发现自己正身处古北地区的一偏僻路段,此时的她虽然有些精神恍惚,但还是咬了咬牙,决定开车回家。“我记得返回途中撞了好几次隔离栏,连左前轮都爆胎了。”凌晨3时多,孙女士总算平安到家,家人得知事件经过后立刻报警。

经过公安机关的缜密侦查,三名犯罪嫌疑人于昨天中午在江苏昆山落网。据了解,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今年24岁,分别来自河南和重庆,另一人今年37岁,来自安徽。三人交代,他们通过互联网结识,因经济拮据萌生了合伙抢劫的歹念。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

单身女性驾名车

提高警惕防盗抢

年终岁末,又到了盗抢案件的高发期,市民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尤其是驾驶名车的单身女性尤其要提高警惕,晚上尽量避免单独外出,且不要随身携带过多现金和银行卡。如遭遇不法分子偷盗抢劫,应沉着应对,在保证生命安全的前提下,伺机报警或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