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杀妻奸女”案追踪:因床事口角生杀机

作者:王芳 来源:新华综合
2013-12-19 16:00:02

令人震惊的深圳“福永冰柜藏尸案”犯罪嫌疑人杨飞,昨天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因被指控杀死来深圳和自己共度春节的妻子和一对儿女,杨飞于今年11月在深圳中院受审,他被检方指控涉嫌故意杀人和强奸两项罪名。在法庭上,杨飞对自己杀害妻子儿女的事实供认不讳。昨日,深圳中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杨飞杀人、强奸罪名成立,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杀死妻子后临时买冰柜藏尸

杨飞今年39岁,家住茂名市高州市大井镇沙地大圹村,案发前在宝安一家玩具厂工作。

今年2月,杨飞的妻子、41岁的东莞打工女子梁某群带着12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来到福永,想和丈夫团聚共度春节。

据检方指控,杨飞并非一次杀害自己的妻子儿女,而是从今年2月13日到17日,在五天内先后将妻子、儿子、女儿杀害。

2013年2月13日晚11时许,杨飞与妻子梁某群发生争执,遂用梁的睡衣带将梁双手捆绑,用毛巾塞住梁的嘴,用梁的另一根睡衣带将其勒死。

2月14日晚9时许,杨飞买了一台冰柜,用于储藏尸体。

2月15日下午3时许,杨飞因儿子杨某竣顶撞,遂用毛巾塞住杨某竣的嘴巴,并用绳子将杨某竣双手捆绑,然后用绑气垫床的黑色绳子将杨某竣勒死。当日晚10时许,杨飞将梁某群和杨某竣二人的尸体冻于冰柜内。

2月17日晚8时许,杨飞用毛巾将女儿杨某颖嘴巴塞住,并用绳子将其双手捆绑。其间,他还强奸了亲生女儿杨某颖,然后使用绳索勒杨某颖颈部致其死亡,并将杨某颖的尸体放置在冰柜中。

犯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判死

今年11月18日,深圳中院对此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杨飞当庭对故意杀害妻子儿女的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深圳中院依法对被告人杨飞故意杀害其妻子、儿子,强奸并故意杀害其女儿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飞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强奸罪,判处杨飞有期徒刑六年,数罪并罚,决定对杨飞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